学校主页

智机青协“争做新雷锋,服务东洲岛”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社会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文明礼仪教育,改善周边社会环境氛围。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3月19日组织开展了净化东洲岛活动。

从公交车下车,经过十几分钟的步行,志愿者们进入岛内。大家一同动手改善岛上卫生,捡拾东洲岛公园公共场所(广场,过道,厕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白色垃圾等活动,帮助整治脏、乱、差,实现洁、齐、美。在打扫的过程中,虽然下着小雨,但志愿者们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减退。

 本次活动以“雷锋常在身边”为主题,深入开展“大爱湖工之行”活动。广泛开展学习雷锋榜样,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志愿者展通过展开此项活动,提高了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一审:程斌  二审:王雪舟  三审:王本强)

 

志愿者正在捡拾东洲岛垃圾

 

志愿成员在东洲岛前合影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