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学院组织观看“为时代育新人”之《新时代博物志》节目直播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编辑: 点击:[]



3月31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把握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激励大学生挺膺担当,建功新时代,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辅导员和学生观看“为时代育新人”之《新时代博物志》节目。

 

 

在节目开始时,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子林提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概念;随后,参录师生沿着这些理论概念所指引的方向展开了寻访。寻访结束后,赵子林副院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参录师生的寻访经历进行了梳理,并深刻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之间的联系。在节目最后,赵院长深情地勉励同学们养浩然之气、立凌云之志、悟学问之道、做奋斗之人。

 

 

通过这次的“寻宝”大旅程,同学们将所关联的历史与现实信息融合起来,深刻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内涵和作用屏幕前的同学们享受一顿丰盛的精神盛宴。(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李佳为 一审肖苑君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