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42个团体和个人获奖助!湖南工学院第三届“李冰”校友奖教奖学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编辑: 点击:[]

4月7日上午,湖南工学院第三届“李冰”校友奖教奖学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明翰报告厅隆重举行。优秀校友、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冰、优秀校友颜菁玲,湖南工学院校长曹执令、副校长何建雄、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罗晓君、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成员、三主任、全体辅导员,获奖教师、获奖助学金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智机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

undefined 

何建雄发表致辞。他表示“李冰”校友奖教奖学助学金既是对全校师生的一种激励,更是体现李冰校友深厚的教育情怀,特别是对母校教育事业深情厚谊,代表着感恩文化在校友师生们中弦歌不缀,薪火相传。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李冰校友的这份爱牢记在心,转化成刻苦学习、报效国家的动力;二是希望获奖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为师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三是希望校友李冰、颜菁玲进一步关心学校、关注母校发展,以傲人的业绩回馈社会、回报教育。

undefined 

随后,湖南工学院校长曹执令给校友李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片。

undefined 

李冰在讲话中表示,获得奖教奖学助学金的老师和同学是母校师生中的优秀代表,也是大家学习的楷模。近年来,越来越多校友在学校设立奖教奖学助学基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他呼吁校友们能够形成回馈母校的热潮,为母校增添自己的光和热他对在场学生寄语道,在学生时代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得过且过、浪费大好时光,多开阔视野,多交往积极向上的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undefined 

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罗晓君宣读第三届“李冰”校友奖教奖学助学金名单,校友李冰、颜菁玲和学校领导为获的老师和学生颁奖。

undefined 

获奖教师代表张黎科发言,此次奖教金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它将成为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继续优化迭代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继续捧着对事业的忠心,怀着对学生的爱心,凭着对工作的尽心,本着对同事的热心,带着对未来的信心,满怀激情,一路向前。

undefined 

机设1902班周子健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李冰学长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在未来会加倍努力,学习知识、学习生活,学习做人,积攒全身的力量,去付出、去回报学校和社会

undefined 

仪式最后,智机学院院长吴远志讲话,他对获奖助师生表示祝贺、对李冰校友、颜菁玲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回顾2022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学科竞赛成绩喜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学生管理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学院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的面貌。他指出“李冰”校友奖教奖学助学金是学院精神和物质的双项奖励,不断激励着全体教师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激励着莘莘学子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他激励在场学生要坚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要坚持做一个有本领、有担当的人;要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

undefinedundefined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肖苑君王仲谋 /刘景琦冯子杰、邓梦莹 审核人/一审:肖苑君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