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赓续传承精神风貌 创新成就美好明天——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编辑: 点击:[]

为了吸收团学组织新鲜血液,做好团学组织交接工作。6月10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在44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团委书记王雪舟,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2位选手激情发言,争相竞选自己心仪的职位,现场氛围十分激烈,新鲜的灵感,有趣的想法,一次次碰撞,掷地有声只为创建更好的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和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评议团将根据竞选人学习工作成绩和现场面试成绩,讨论决定最终人选。

 

大会最后王本强做总结讲话,他对每一位勇敢上台展现自己的学生会成员进行鼓励和表杨,并强调了三点。一是学生会干部要有服务和奉献精神,做好老师助手和学生中的服务员;二做好表率,在服务学生的同时需,要抓好自身学习;三是不断提升,通过在团学会服奉献中,不断提升能力。(文/肖苑君 王仲谋 图/刘哲 刘佳垚 鲁豪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