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高举旗帜 踔厉奋发——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编辑: 点击:[]

 

1128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北运动场举行了“高举旗帜谋新篇,踔厉奋发谱华章”的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雪舟老师主持。

 

 

早上七点半,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赵鑫龙同学发言,他表示我们新时代青年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

 

随后,自动化2004班金晓妍同学带来歌曲《美丽中国》

 

范志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要善做善成。他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号召同学们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做到认识上提高一层,行动上先行一步,标准上更高一筹,以“求极致”的态度释放青春激情,凝聚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做新时代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恰逢学校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际,广大同学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秉持“团结奋进、自强日新”的校风,发扬“求真尚美,励志笃行”的学风,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国家社会新时代发展,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完美答卷。(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文/王仲谋 张涛 段翔宇 图/刘景琦 冯梓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