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编辑: 点击:[]

5月17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机械楼4210教室举行。宣讲会由机械创新实验室学生负责人李诗乐主持,刘吉兆教授宣讲,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宣讲会中,刘教授从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前十届大赛开展情况、第十一届大赛主题与发布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重点结合本届大赛主题“机械创新推进农业现代化、自然和谐迈向仿生新高度”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宣讲会内容充实,生动全面,并结合学生所学课程和职业规划。在最后答疑环节,刘教授积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反应强烈,与刘教授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宣讲会以机械创新为导向,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竞赛热情与动力,为学院进一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图/文 李诗乐 一审 叶拓 二审 吴远志 三审 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