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校企课程开课暨软件使用权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编辑: 点击:[]

421日下午,湖南工学院与苏州诚模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模流分析软件有限公司校企课程开课暨软件使用权捐赠签约仪式在机械楼4209A会议室举行。苏州诚模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清发、苏州模流分析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铭宏,教务处副处长张勇、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范志明书记主持。

仪式之始,双方一同观看了湖南工学院宣传片。

张勇对企业支持和参与学校人才培养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成效。他表示这次捐赠不仅是一次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对我们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我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把这批软件充分利用起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和学习环境。

吴远志简要介绍了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成效等情况。他指出打造“理论基础+专业技术+专业方向+产业方向”的课程体系,建立专业教师和企业导师构成的导师队伍,将企业的先进技术、产业案例等优质资源融入课堂教学,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三方共同努力把CAE模具注射技术”建设成为校企合作示范课程。

优秀校友朱清发深情回顾了25年前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对学校的培育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提出校企双方要在人才培育、科研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蔡铭宏介绍了模流分析软件的产业应用领域和广泛发展前景。

在三方的见证下,王小虎和蔡铭宏共同签署了软件使用权捐赠协议,共同签订了共建模流分析实训基地协议,就校企合作课程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最后,三方就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科研平台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广泛交流,对深化务实合作,协同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形成共识。(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李佳为 /邹升科 审稿人/一审:王小虎 二审:吴远志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