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委中心组学习】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编辑: 点击:[]

 

3月22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本次学习。

 

会上,范志明领学了学校相关文件制度,叶拓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公报》以及全国“两会”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王小虎表示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通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黄春喜表示我们要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努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足的发展信心、更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范志明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朱欢 一审:孟凡胜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