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聆听红色故事,感受信仰力量——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瞻仰夏明翰故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编辑: 点击:[]

 

为传承先烈遗志深化党性教育,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3月19日奔赴衡阳县洪市镇礼梓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烈士夏明翰故居

 

夏明翰在生前写下的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至今仍广为流传。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故居前,映入眼帘的是这位28岁便凛然就义的烈士雕像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认真参观了这位夏明翰烈士投身革命、武装工农、英勇就义等光荣事迹,探寻了他光辉却又短暂的一生。

 

走出故居,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党的郑重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罗丹  一审:朱欢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