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热烈祝贺校友企业“真兰仪表”成功上市登陆创业板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编辑: 点击:[]


220日,我校93级校友李诗华任职董事长兼总经理的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真兰仪表;股票代码:301303)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开启蓬勃发展的新征程。真兰仪表本次发行总数7300万股,网上发行2081万股,首日开盘上涨23.13%


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从事燃气计量仪表及配套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的企业,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技术中心等一系列荣誉。公司旗下拥有燃气表、流量计、软件、电子、精密模具、精密注塑、精密五金以及波纹管等十余家控参股公司,拥有员工约1500人,其中上海总部约1000人。公司拥有国家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400余项,通过了世界权威认证机构NMiEU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

李诗华在致辞中表示,真兰仪表在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顺应时代潮流,把握产业变革趋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高质量科技创新引领应用发展,以公平计量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建设。校友是学校办学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李诗华的致辞与我校多年秉承的人才培养理念一脉相承,是学校育人成效的闪亮名片,我校于第一时间向李诗华发去了贺电。

李诗华,19759月生,1996年毕业于湖南建材高等专科学校,取得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大专学历,200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院,取得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历。19969月至20093月任职于正泰集团,曾任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经理、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兼燃气表制造部经理,江西正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3月至201111月任上海华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仪表分部总经理;201111月任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5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文 邱飒蔚) 一审 孟凡胜 二审 吴远志 三审 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