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7日 编辑: 点击:[]


1月6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4210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

吴远志院长传达了学校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精神,并从改进工作作风、广泛宣传学习、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学生教育、美化学院环境、规范实验室管理、规范档案管理、规范卓越计划管理、加强网站建设、凝练育人特色、强化检查督察等12个方面介绍了整改任务。他强调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抢抓时间、加强学习、转变观念、主动作为、落实责任。



何建雄副校长指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要事,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并对学院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评促建开展整改工作,要把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贯彻工程教育理念着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聚焦问题开展整改工作,要根据学校制度对教育教学相关材料进行整改,做到完整规范,要通过磨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做到人人过关;三是落实责任开展整改工作,要出台整改方案将任务落实到各责任人,强化督查和问责,将整改工作与年终绩效挂钩,做到奖惩并举,保证各项任务整改到位。



范志明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了整改期间的纪律要求,他指出学院将出台方案把整改工作成效与年终绩效、评先评优、职务职称晋升挂钩,全体教师要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明确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顺利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一审:叶拓

                                 二审:吴远志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