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南工学院-湖南省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编辑: 点击:[]

      

20221122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远志、书记范志明和教务处副处长任长安等一行四人赴衡东县湖南省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为湖南工学院-湖南省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揭牌。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49年,是一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上市企业是中国目前自主研发能力最强、市场份额最大的机油泵制造业龙头企业。我校与该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每年给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类各专业提供了近100个实习和就业岗位,企业为实习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周银平、副总工程师文立军校友与吴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就基地建设和校企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会后周经理和文总工程师陪同吴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与生产车间。

一审:祁惠

二审:叶拓

三审:范志明

 

                   双方就基地建设和校企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揭牌后校企双方合影

 

参观公司展厅

 

参观公司智能车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