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编辑: 点击:[]

128日晚,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明翰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院长吴远志、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副院长王小虎、副院长叶拓、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雪舟、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团委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出席,学院第十四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

吴远志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在开展文体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深化组织建设和对外沟通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衷心的感谢。他还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凝聚团队力量;二是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三是服务为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王文豪代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作述职报告。他向所有关心与支持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表达感谢,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的美好期盼,深切嘱托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做好老师同学们的忠实服务者,不断积累、完善自我,力争将团学工作发展带上新的高度。

随后,党委书记范志明、院长吴远志为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纪念品,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决定,副院长王小虎、叶拓一同为他们颁发证书。

凝心聚力、奋发前行第十五届院学生会轮值主席赵鑫龙接过书记授旗。随后他代表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作就职演讲,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晨宇带领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最后,党委书记范志明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和工作能力是做好团学工作的关键所在,直接关系到学校整个育人目标的实现。他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担当尽责,带头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学生干部;要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锻炼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要锻造优良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传递好思想、传递正能量;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根于青年学生中间。要将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学风建设作为下一年团学工作的重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紧密联系广大青年学生。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结束。回望过去,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实践中不断锻炼磨炼本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展望未来,相信新一届院团委干部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发前行,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带领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文/王仲谋、张涛、李佳为 图/刘景琦、胡竞超、邹升科 审核人/一审:肖苑君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