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编辑: 点击:[]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准确真实性,8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带队,招生就业处处长刘伟辉以及招就处全体人员赴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核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副书记王本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校长再次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通知精神和省教育厅相关就业文件要求,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仔细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材料进行清查,通过自查工作,杜绝就业统计缺失、就业数据造假。同时,刘校长强调,做好材料清查和数据核准的同时要及时做好毕业生的衔接沟通,对不准确及缺失信息进行核准并完善。确保就业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并形成自查报告,实事求是地做好毕业生就业自查工作。

 

范志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二级学院要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指示,同时要严格贯彻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规定,压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针对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我们学院将尽快整改,确保学院毕业生真实有效就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