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做好做实做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26日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带队,招生就业处处长全体人员赴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核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副书记王本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龙昌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和就业统计数据的严肃性,实事求是、实实在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组织工作要到位,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线上、线下都要给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精准施策,在拓宽渠道、发布信息、转变观念、帮扶困难等方面持续发力,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主动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跟踪保障,因势利导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要严格核查,坚决杜绝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逐条核查毕业生就业数据,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四是压实责任,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数据弄虚作假,对发现并核实的就业统计数据问题,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五是要主动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率再上新台阶。

 

范志明总结时强调指出,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学院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要继续将扎实的工作作风保持下去,一以贯之、全力以赴。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分类指导,针对重点群体和困难群体毕业生,要始终保持不断线的就业帮扶和指导,用心为每一位毕业生服务确保学校毕业生真实有效就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