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22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典型石荣芳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0日 编辑: 点击:[]


石荣芳,机械学院2022届汽车服务工程工程专业毕业生。

情况介绍:该生家庭困难,系建档立卡家庭,父母年纪较大,父亲身体情况较差没有工作只有母亲一人工作。

成长经历:从小父母严格要求,养成独立的习惯,学习积极性高,在校成绩优异,在班级担任班干部协助老师进行工作,工作能力突出,在完成学业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活动,辅助老师完成班级工作。

帮扶过程:根据这种情况,我院第一时间建立帮扶档案,采取一对一帮扶的措施,指定了专职老师作为帮扶人,平时不定期联系该学生,交流谈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自信;2022年2月至5月,学院多次向该生推荐就业单位,最终确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任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