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副校长何建雄带队深入衡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于427日、430日、57日带队分别前往常宁水口山株冶集团、衡东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何建雄副校长分别与株洲冶炼集团总经理何献忠、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小平、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四元、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爱平等企业代表就以下方面进行了座谈:一、拓岗就业,拓宽就业专业增加就业人数,开拓就业渠道,四家企业均表示增加就业岗位;二、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学校专业老师与企业人员共同组建柔性研究团队,开展问题诊断,为企业纵深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鼓励企业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共建产业学院、组建企业教学团队、重构课程体系,依托实习、毕业设计环节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四、希望企业深度参与“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以实际工程项目为切入点,让学生掌握企业产品工艺、生产、技术和管理等知识,共同培养卓越工程师。

何校长还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结合自己在企业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心得和感悟。何建雄副校长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钻研,争取在工作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还有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党委书记范志明、汽车研究院院长吴远志、科技处处长方小勇、科技处副处长庞朝晖、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小虎、教师代表张锁、汪东南、杜雪林等。(图文:张锁 汪东南)

副校长何建雄与株洲冶炼集团总经理何献忠恰谈校企合作

                    与株冶集团企业代表座谈

 

参观湖南省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车间

 

  参观湖南省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展厅

 

 

 

 

 

 

 

 

 

 

 

 

 

 

 

 

 

 

 

 

 

 

 

 

 

与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座谈

 

 

 

 

 

 

 

 

 

 

 

 

 

 

 

 

 

 

 

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座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