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委中心组学习】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编辑: 点击:[]

 

2月17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本次学习。

会上,范志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毕红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王本强表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孟凡胜表示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范志明作总结发言,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领会,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三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党委和集中统一领导。(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朱欢)

 

 

一审:孟凡胜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