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编辑: 点击:[]

 

 

 

2023112上午,教第二支部在4412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活动由支部书记董海兵主持,党委书记范志明和学院副院长王小虎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支部所属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董海兵从《第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第二部分:新一轮审核评估基本知识》、《第三部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内涵(第二类第三种)》、《第四部分:上级文件(节选)》、《第五部分:学校文件(节选)》等五个方面领学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其中对于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他指出,审核评估是我校今年的一件大事,关乎到学校的发展命运,也关乎到老师们个人的发展前景,我们全体教师一定要发挥主人翁精神,把评估工作做好。王小虎等支部各位同志也分别分享了心得,表示要勤勤恳恳学习,兢兢业业工作,切实做好评估事项,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志明强调,前期学校组织的预评估结果不甚理想,离正式评估时间不足两个月,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行动起来。他强调要做到四点:一要加强重视,二要转变观念,三要落实责任,四要提振信心。老师们要展现新的担当作为,为迎接下学期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好充分准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学以致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一审:王雪芳

二审:董海兵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