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编辑: 点击:[]

 

为迎接第7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进一步加强青年学习的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5月3日晚,自动化、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409联合开展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雪舟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湖南工学院学生课堂行为准则》,明确党员应严守课堂纪律,起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朱欢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支部党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嘱托,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与学业水平。

 

 

理论学习后,两个支部分为两支队伍,通过开展多种游戏活动的形式进行党史知识竞答,全体党员热情饱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赛党员表示这种以娱激趣、以趣促学的游戏形式一改以往理论学习的沉闷乏味,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增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年党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爱国热情,明确了新时代赋予的重大历史责任,坚定了党员奋发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青年党员将不忘初心,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以青春之行,赴时代之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