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编辑: 点击:[]

为了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机设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34日在4211进行了一次组织学习会议。机设专业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艳霞、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张艳霞介绍了本次学习的目的。接着,张书记给我们讲述了有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其次,张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我们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也在严守党的纪律方面的自觉性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最后,张书记给我们介绍并重点剖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活动中,党员们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我们每一党员要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严守党的记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时刻保持与党中央的步伐一致,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艳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自主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党性和党的觉悟。二是对本次学习交流后的总结心得。

机设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934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