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金材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与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编辑: 点击:[]

37日中午12点,金材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208召开民主生活会与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副院长肖志信,党支部书记毛艳丽,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由于支部肖化科、禹梦、林敏妮等7位同志在校外实习,因而此次会议采用下线与线上视频会议并行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尹欢喜主持,支部书记毛艳丽首先对支部2018年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自我思想建设、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向支部进行汇报,支部成员在认真听取后给与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民主投票,接着支部成员依次对自我2018年的学习生活进行回顾总结,结合生活经验对自己进行优缺点总结。

肖院长总结讲话时说道,我支部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会议模式非常实用,对于支部2018年取得成绩也表示肯定,同时对于支部成员数量精干的现状给予了指导。

此次会议在学期初召开意义重大,凝聚人心的同时又增加了组织人文情谊,组织成员客观回顾了2018年的成长与挫折,对于2019年具有指导性价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