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教研室联合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编辑: 点击:[]


    6月22日下午 3 点, 机械工程学院 教研室联合支部在4209B教工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支部书记黄建平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黄建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二级党委对党章学习的重视,着重指党员对党史和党章知识的了解是体现党员理论修养的重要方面也是今年湖南省巡视组来校巡查的重点。

黄建平同志随后针对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进行了知识点梳理,将党章主要内容的脉络进行了精辟的概括对照学习了党章修改前后的内容,体现了新修订党章内容合理,全面

黄建平同志还结合学校召开的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对学校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进行了解读。目前正在做人事布局调整,这是针对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做出的相应的结构调整关系到学校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大局。他表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知识,不断对照党章找差距,不断追求进步追求卓越迎难而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决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最后,黄建平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