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编辑: 点击:[]

 

2021年7月6日下午17时许,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4401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艳霞主持,支部联系院领导肖志信副院长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在副院长肖志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之后,党支部书记张艳霞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支部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随后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会上,党员们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全体党员们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张艳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准备充分到位,每名党员联系实际紧密,能做到讲差距、谈体会自我剖析深刻今后,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