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研室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编辑: 点击:[]


9月7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教研室教师第一党支部在4209A召开“学习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教研室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所属教研室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黎科主持,学院党委毕红霞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巡视动员会议上领导讲话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上宋克慧书记和曹执令校长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成员深刻理解,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执行观念,提高自身素质,创新思维,敢想敢干,努力提高执行力和精准服务水平。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贯彻落实,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上,毕红霞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作了重点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两次会议精神,积极进取。作为党员教师,既要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组的工作,发现问题立行整改,又要不忘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她希望支部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湖工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张黎科表示,我们将紧密聚焦学校年度十大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奋勇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不负韶华。

张蓉谈到,我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锐意进取,一定能够实现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将会将把两次会议的精神要求融入平时的教学工作过程中,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更是新的责任和担当。我们整理和总结过去,整装待发。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研室教师第一党支部  张黎科)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