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研室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讨论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编辑: 点击:[]


 

20219月7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教研室教师第二党支部4209B会议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学校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海兵主持,党委书记范志明和学院副院长王小虎莅临会议进行指导。支部所属的自动化、机器人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等4个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董海兵带领大家学习了《曾凡国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湖南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黄立峰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湖南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宋克慧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湖南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表态发言》等三篇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领导的讲话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并积极主动进行整改,全力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宋克慧书记和曹执令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干部大会上,曹执令总结了暑假期间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宋克慧以《不断强化主人翁的担当意识,努力提高精准服务能力》为题发表了讲话。大家学习完讲话精神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按照书记和校长在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接着董海兵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布置和安排:第一、上好第一堂课,按新标准和新要求做好和上传教学文件;第二、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第三、做好学法考试工作;第四、做好自动化卓越计划专业校内导师聘任工作等。

最后,范志明和教研室姚胜兴教授也进行了指导发言,他们表示此次活动是在学校机构调整、专业分流等背景下进行的,并真诚希望各位同事要真正把自己融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作出一番新的作为,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