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三办党支部组织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与巡视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编辑: 点击:[]

 

9月7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三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机械楼4401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湖南工学院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与巡视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毕红霞主持。

支部书记毕红霞领学了宋书记、曹校长在干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巡视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并贯彻始终,立足新起点,对标新任务,奋起新征程,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教师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党委副书记王本强表示大家要将政治理论学习转化成工作动力,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完成新学期各项任务。孟凡胜谈到,大家应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我,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并进行整改,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

会议最后,毕红霞强调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任务与纪律,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每一次学习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办党支部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