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学习讨论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编辑: 点击:[]

202197日下午,在汽车研究院7326会议室,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和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组织学习讨论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张睿智主持会议。

会上张睿智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不断强化主人翁的担当意识,努力提高精准服务能力》为题讲话精神和校长曹执令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巡视动员会议精神。他希望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把初心转化为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把使命转化为完成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任务的高度责任感和动力,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另外,会上还布置了2021年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希望全体教职工配合好省巡视组的巡视任务、积极落实学校的改革发展的任务、以及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学校十大重点任务、巡视动员会议相关精神和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自身负责的主要工作,踊跃建言献策,畅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

最后,刘吉兆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张睿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