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编辑: 点击:[]

 6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401学生活动室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王丽娟出席仪式并领誓,党委副书记王本强、组织委员黄春喜、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新党员参加本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王丽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自己为党的光荣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征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一路风雨、一路飘摇的艰苦奋斗历程。

 

 机设1901班张尧作为新党员代表向党组织表决心,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学生党员,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王丽娟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相联,将个人成长与民族命运相联,努力挑起民族复兴、祖国强大的重任;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党员风采;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埋头苦干,敢为人先的表率,谱写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