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谢保国书记《在湖南工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的讲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9日 编辑: 点击:[]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969日下午于4403教室召开了《在湖南工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的讲话》专题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艳霞主持,机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在结合上级精神和学校实际的基础上党委书记谢国保对湖南工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大意见。即:一、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肩负“两个维护”重大使命;二、准确认清新形势,继续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定力;三、着力抓标本兼治,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明白唯有奔跑不负韶华,奋勇追梦正当其时。因此我们更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湖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969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