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1日 编辑: 点击:[]

2019523日下午,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在4403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入党对象,和支部书记冯志敏。会议由梅海力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分别讨论表决了吸收王光辉、贺东、陈岸林、刘继文、龚杰、孙乾和何威七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事宜,皆以全票通过。随后,支部书记冯志敏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承诺和誓言。

 支部大会的召开,是对七位预备新党员和所有老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表示,将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纪党规,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 

2019523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