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谢保国书记《讲政治,讲责任,讲实干,奋力打赢本科审核评估攻坚战》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编辑: 点击:[]

为了大力发扬我们湖工人07年的“升本精神”和15年的“评建精神”,打造湖工升级版,推动学校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9530日下午于4511教室学习了《讲政治讲责任 讲实干 奋力打赢本科审核评估“攻坚战”》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艳霞主持,机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就建华校长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俊学副校长就如何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龙昌书记提出了迎评纪律要求,党委书记谢国保就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讲政治,提高站位,真正做到认识到位;二、讲责任,层层压实,真正做到责任到位;三、讲实干,以评促建,真正做到工作到位。

通过学习此次精神我们明白了审核评估对学校的发展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遇与挑战,事关学校的办学声誉和办学地位,也事关同志们的切身利益,我们应当通过审核评估凝心聚力、提振干劲、增强信心,以苦干实干精神,实实在在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打造湖工升级版,推动学校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9530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