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 编辑: 点击:[]

2019524日,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211召开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张艳霞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应到36人,实到35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艳霞主持,宁奕记录。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决定是否准予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大会开始,7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坚定立场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上台宣讲了所培养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上的提升。根据群众座谈会记录,同学们一致认为这7名发展对象都很优秀,能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作用,对于他们发展为预备党员均无异议。随后,预备党员上台宣读转正申请,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来思想上、工作上做了详细汇报。通过参与会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关于本次吸收夏超、肖祖国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孙嘉良、王阳等4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皆予以通过。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艳霞同志代表支部党员对发展的7名新党员以及4名转正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以及祝贺,同时希望这些新同志有了新的起点以后,在今后的政治生涯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增强党的责任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党的思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在张艳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庄严宣誓,会议结束。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9530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