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13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共27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丽娟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今后支部发展的方向与计划等方面内容依次述职。

王丽娟在认真听完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她认为各支部书记在2018年均扎实工作,成果突出,认真履行了岗位职责,并鼓励各位党支部书记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带领支部党员,从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支部的“五化”建设。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