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三办教工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1日 编辑: 点击:[]

4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三办教工联合党支部在4209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刘安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委员罗建华到会指导。

会上,刘安民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校组织部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通知及机械工程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安排,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与会人员举手表决本次选举的计票人和监票人为张艳霞、孙慧杰两位同志。本次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李天生同志为支部书记,王鑫辉、段付琴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

罗建华同志对此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获选人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队堡垒作用。

会后,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经过讨论决定段付琴担任支部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王鑫辉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