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37日上午93044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械学院副院长李天生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与会党员们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不怕亮丑,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对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随后,与会党员又提出了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在评议的基础上每位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评议会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扬长避短,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

 

 

 

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937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