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编辑: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更好地促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37日中午12:30,在机械楼4209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民主生活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出席并讲话,党支部书记王鑫辉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宣传委员罗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鑫辉从加强完善党支部建设、联系群众、廉洁纪律、政治理论学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自担任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以来的进展和不足之处,并讲述了抓党建的具体做法和真实体会。

紧接着,邹今祥、罗璇、肖风、刘悦、尹少豪、江高勇、周野等15位党员依次就支委会工作情况进行评议,他们分别从自身出发,总结不足,分析原因,并说出下一步整改打算,提出具体措施。随后各位党员也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互评,每个人都客观地点明他人的不足,更虚心地接受他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工作人员发放测评票并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院长刘吉兆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此次会议材料规范、内容详实、会风严肃等特点,让人受益匪浅。随后,他对党组织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使党的理论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党建工作要抓细抓实,立规范,见成效;三是要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加强学习能力;四是要起好带头作用,齐头并进,协调发展。

通过开展支部书记“民主生活会”工作,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为支部书记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同时,也将更好地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机设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