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成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2日 编辑: 点击:[]

31日,成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209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段付琴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段付琴老师向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传达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提前做好准备。并在会议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段老师会后强调希望全体成员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守住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要深入掌握习主席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个人的日常习惯,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即将面临社会的洗礼和考验,也许会有人从政,也许会有人进入事业单位,但无论我们从事何种工作,都应该以廉洁自律为准绳,以系好“廉洁安全带”为“踩油门”的必要前提,坚守“心中有初心,人生有使命”的担当。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成员表示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严守党纪党规,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成型专业学生党支部/熊江治)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