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成型金材汽车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举办“我和老师的一件小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尊师风尚,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04号),我支部特举办“我和老师的一件小事”主题图文展,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在我党从严治党的理念下,支部党员个个精干优秀,离不开教师的谆谆教诲,30余名党员同志通过照片、文字记录下在其个人成长中对自己影响最大的老师。活动收集到10余份小故事和众多照片,同志们纷纷趁此机会表达对老师的感激,有的是初中老师,也有高中,亦有大学,照片则更多的是同老师见证自己的重要时刻。

   这些小故事从学术指导、情感关怀、困难帮助等方面,讲述同志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接受老师指导,与老师交流接触的点滴故事,通过细节展现人民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够通过文字影像展示教师桃李精神,也给予窗口进行感恩教育,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广泛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关心、理解、支持教师,使教师这个神圣职业更具吸引力和成长前景,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