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讲党课竞赛活动的通知》,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积极筹备,用行动响应组织的号召。8月17日,支部联系院领导刘安民同志在教学大楼311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罗建华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安民院长主要从“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五个方面内容来展开,用最朴实、通俗易懂的话语向支部党员讲授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之内在要求。他讲到“我们应该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理论,也就是毛主席说的‘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微党课为支部党员同志增强思想理论知识,补足“精神之钙”,使其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段付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