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编辑: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6时,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机械楼4413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会人员有副院长肖志信党支部书记张艳霞及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艳霞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艳霞进行述职报告,通报了会前的准备班子检视剖析情况以及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缴纳党费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肖院长对会议召开提出了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党规党章,正视自己的不足,指出他人的缺点。接着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始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指正其存在的问题,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肖院长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对以后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必须把五化建设落实到位,整改到位。最后,肖院长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局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此次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使每一名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全面提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9年12月18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