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领导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编辑: 点击:[]

925日,副院长李天生、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李天生和王本强书记就学生党员们平时生活、学习各方面开展调研,特别对16级学生党员考研和就业情况展开询问。学生党员同志们反映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并提出诸多建议和意见。

李天生王本强书记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将一些疑难问题都记录下来天生指出准备考研的同学在做好考研复习的同时也要把课上好,不能出现为了复习而旷课的现象。王本强强调,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给同学做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同志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生中间做好表率。(机械工程学院/梅海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