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9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社科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全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国辉院长主持。
    院长杨国辉简要通报了暑假期间完成的23项工作。接着传达了学校督查组《关于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全面督查结果的通报》,总结了当前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办公条件、档案管理、制度汇编、学院网页改版、评估知识学习等方面对下阶段持续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全院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评估知识,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全员行动,形成良好迎评氛围。二是对照汇报亮点,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整理支撑材料;三是精心组织评建工作,分工明确,落实各项迎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党总支书记李瑜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2020年的头等大事,周期长、复杂程度高、任务重,全院教职工应提高责任意识,要严格、规范、细致地落实院长布置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有担当精神,以加强网络教学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提炼学院党政工作亮点与特色,高质量谋划继续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构建和谐继教大家庭,实现学校继续教育的科学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