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点击:[]

2020年4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4月17日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上罗建华校长、刘俊学副校长的报告精神,学习了评估文件、《继续教育学院评估任务书》等,并对评估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

杨国辉院长在会上介绍了疫情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的一个二级单位,要为学校的评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学院每一位同志都是学校评建工作的战斗员,都要遵守学校评估工作制度和纪律,听从安排,服从调配,严格按照审核评估任务书的要求,按时完成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会议确定,杨国辉院长为继续教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牵头人、唐小玲同志为联络员,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院内分工,负责相应的评估任务。(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