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湖南工学院办学指导思想(2020年修订)》等重要文件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点击:[]

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工作人员开展了《湖南工学院办学指导思想(2020年修订)》等重要文件专题学习,杨国辉院长主持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国辉院长围绕“深入贯彻办学指导思想,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养、适应职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主题,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自身办学能力,发挥办学优势和特色,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以满足学习者学习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学习者职业能力提升为重点,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和职业人才成长规律,充分履行办学主体责任开展,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和突破口,实现了观念变革、管理模式变革和教学组织模式的变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与会教职工围绕学习内容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