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外教学站点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1日  点击:[]


教学站点:

湖南省教育厅近期下发了《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见附 件),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站点认真学习和领会通知精神,完善各类办学资质,提升教学基础设施设备,加强辅导教师、教辅人员和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严格招生宣传、学籍、收费的管理,提高我校继续教育办学质量,维护好学校声誉。

2、各站点按通知附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表》《校外教学点评议要点参考》对照检查,准备以下资料的扫描件PDF 文档:设点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如为民办非企业单位还需提供教育行 部门办学许可证满三年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与我校最 一次签订的成人高等教育合作办学协议、校外教学点负责及联系人身份证, 扫描以下二维码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3材料提交截止时间:8月22日。各教学点务必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本次数据将做为校外教学点重新备案的重要参考依据,未按时提交材料的视为未达到各级主管部门要求的备案条件,将不再续签合作办学协议


                             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   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