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点击:[]

 

12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李文珊同志主持。

李文珊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王香同志做了中心发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要尊崇党章,践行党章,以新党章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从严从高要求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觉得要从三个方面下工夫:一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在言行上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思想和行动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遵纪守法。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廉洁自律,任何时候都要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三要做到“三个务必”。在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提高责任感,增强事业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真正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文珊同志总结说:新党章浓缩着党的发展历史,凝结着党新的理论创新,体现着党新的实践成果,蕴含着党新的精神追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          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 ,坚持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用心带头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