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 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扩大)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点击:[]


1125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李文珊同志主持。

文华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他强调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并要求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以下重大原则。一、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五、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王金银同志做了中心发言: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我们要用大会的精神来加强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思维,把学院工作推进新高度。

李文珊同志总结说:我们要结合大会的指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二加强组织,坚持不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