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点击:[]

1129午,衡阳市人社局组织专家对我校申请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进行了现场评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出席了评估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和相关学院老师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珊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龙昌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对职业技能水平进行评价并核发等级证书的行为要坚持“鉴定质量第一”的宗旨,严把考试组织关、考场防控关,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来抓,作为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建立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华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作了自评汇报他提出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我校转型发展的需要,是学校内涵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切入点和增长点。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查看考核现场及设施设备,对我申报的职业技能等级院校自主评价认定机构进行了严谨而细致的审核和评估。专家组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管理制度健全人才队伍结构完善技术支持到位、设施设备齐全,达到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要求,完全符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设立条件。

市人社局职业技能等级鉴定管理中心主任贺珍玉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要申报材料质量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完善考评员、题库等方面的建设,尽快提交省人社厅进行备案审批;二是要抓紧时间修订出台相关管理制度,严格程序管理,为下一步启动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做好准备。(文/阳兰平 图/罗玲  审稿人/一审: 刘文华 二审:李文珊  三审:刘龙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