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田径场,青春正飞扬!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点击:[]


10月30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在湖南工学院北操场参加湖南工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由副校长刘升学主持,校长曹执令致开幕辞,党委书记宋克慧宣布湖南工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统一着装,在周亚榜和卿红杰的带领下踏着坚定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进行检阅,他们高喊“继教学院,奋勇向前,团结一心,敢打敢拼”的口号,彰显出学院风采。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湖南工学院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继续教育学院参赛的24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用为院争光的态度与自身敢打敢拼的信念最终获得了团体第9名的成绩。其中,9名运动员在决赛中分别获得了第5名、第6名和第8名的名次。

比赛虽已落幕,但其蕴含的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仍流转在学生心中,本次校运会更是展现出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斗志昂扬。